21/07/2023

不能錯過的LOEWE兩大新手袋!經典變奏版Hammock Hobo、幾何拼接Puzzle Fold Tote,滿滿的低調簡約設計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LOEWE的手袋具設計感,同時又實用,向來也受不少女生們喜愛,每逢品牌推出新品,都會引起熱話!相信眼利的時尚迷已經留意到,LOEWE近日又悄悄的有新品上架,Hammock和Puzzle系列都各自有新成員,兩者也承襲品牌的簡約設計美學,相信會是今季的大熱款式!

 

Hammock Hobo

 

 

  來到秋冬季,Hobo Bag依然是時尚大熱趨勢。聽名字也知道,Hammock Hobo來自LOEWE的標誌性系列Hammock家族。Hammock Hobo正面看起來就像一個縮小了的Hammock手袋,雖然尺寸較小,卻添了幾分可愛感;手袋的肩帶亦改成了幼版,可肩背、斜背或手提,同樣實用性高。

 

Mini Hammock Hobo $13,350

 

  Hammock Hobo延伸自Hammock的經典吊床設計,採用經典小牛皮製成,配以繫結小牛皮帶。一如品牌美學,Hammock Hobo同樣在設計上有不少的細節位,像是肩帶以金屬Anagram綴飾、手袋側面亦壓有Anagram Logo,低調簡約。Hammock Hobo推出了五種色調,包括黑色、白色、粉色、暖沙色和陶土綠色,充滿時尚感卻不會過份搶眼,輕鬆配襯日常生活穿搭。

 

 

查詢:LOEW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