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23

Fauré Le Page進駐香港!法國百年皮具老牌曾是皇室御用武器製造商?兩大必收人氣袋款Daily Battle、Saga City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作為時尚靈感的繆思地,法國的精品皮具品牌向來也深受人喜愛,不論設計還是做工,永遠不會令人失望。除了我們熟悉的Hermès 、Louis Vuitton、Goyard,其實也有不少歷史悠久的皮具品牌,正等待我們發掘。近日法國的皮具老牌 Fauré Le Page 正式進駐香港,今天就讓我們一探這個奢華老牌的獨特之處。

 

 

  對比其他時尚大牌,Fauré Le Page在港也可算是「小眾品牌」的一群。事實上,品牌或許比你我熟悉的大牌歷史還要久遠。Fauré Le Page早在1717年創立,曾使用不同名字如Pigny、 Le Page、Le Page Moutier,直至1865年才定名為Fauré Le Page。

 

  數數手指,Fauré Le Page至今天已有三百多年歷史。品牌早期以製造槍械用品起家,像是手槍、獵槍、槍袋等,曾年更是法國皇室的御用武器製造商,在18世紀已深受歐洲各國的國王和王后所喜愛,是名乎其實的皇室御用品牌。

 

 

 

  戰爭歲月不再,Fauré Le Page二十世紀初起便開始轉型,專注製作精品皮具,在製造過程中融入過往研發武器的皮革工藝,使品牌的皮具更為堅固耐用。在品創意總監Augustin de Buffévent的帶領下,以「為成就魅力武裝起來」的座右銘,把手袋當作時尚的「武器」,充滿法式幽默。

 

  這次Fauré Le Page進駐尖沙咀海港城JOYCE,帶來品牌標誌性的鱗紋(Écailles)系列皮具。充滿玩味感的鱗紋圖案靈感來自龍和美人魚的鱗片,不同配色變奏出各式手袋和配件,由斜揹袋至迷你手袋,錢包至冷帽也一應俱全,讓人從多個角度,再次認識品牌美學。

 

 

下一頁:兩大人氣袋款!Daily Battle、Saga Cit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