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3

CHANEL秋冬手袋大盤點:酒紅斜紋Mini Flip Bag、甜美絲絨Small Hobo、焦糖毛茸CHANEL 22,散發浪漫秋冬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

  秋意漸濃,又是時候換季了!除了要為衣櫥張羅秋冬單品,手袋當然也要換上本季最流行的款式,CHANEL的手袋向來也是女生們購買清單的頭位,踏入2023秋冬,品牌的秋冬預告系列亦正式上架,今季CHANEL秋冬手袋以一系列的黝黑、粉紫、酒紅色調登場,散發濃厚的復古氣息,定能有一款讓你心動!

 

#1 華麗復古「小廢包」:Mini Flip Bag

 

 

  「小廢包」是近年的穿搭大熱單品,女生們可說是人手一個!先來今季CHANEL的新款小廢包,這回的Lookbook中,最吸引眼球的莫過於是這個酒紅色的Tweed Mini Flip Bag。手袋以CHANEL經典的斜紋羊毛Tweed面料配以紅色小羊皮所製,細看下映出閃爍紫金色彩;翻蓋上的雙C開關、經典鏈帶、手抽位置的小扣飾也飾上了華麗而低調的金色,為手袋添上了復古氛圍,秋冬天背在身上,絕對惹人喜愛。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39,400

詳情

 

#2小巧超可愛!Small Hobo Bag

 

 

  除了Mini Flip Bag,小巧可愛的Small Hobo Bag同樣擊中少女們的心。手袋以淡粉紅色登場,絲絨材質是秋冬季的主角,經典的菱格紋在絲絨材質上更顯質感,柔軟的手感讓人一摸便愛不釋手!手袋尺寸雖然小巧,但同樣實用,內裏除了有小暗格,手袋外側亦有雙C標誌的翻蓋小口袋,比一般的小廢包更能裝!

 

 

Small Hobo Bag $35,700

詳情

 

下一頁:秋冬出遊必備Small Backpack、亮眼桃紅紫色Classic 11.12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