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23

LOEWE秋冬新手袋Squeeze Bag登場!超可愛甜甜圈形鏈條、舒壓材質皮革手把,下個It Bag就是它!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LOEWE

  由Jonathan Anderson掌舵的LOEWE,每季新設計也叫人腦洞大開,繼早前推出的大熱Puzzle Fold,LOEWE在2023秋冬季再次迎來新手袋 ── Squeeze Bag。圓潤的線條、像甜甜圈般的背帶,別具品牌獨有的藝術感,看來今季的It Bag,也非它莫屬了。

 

名字源自如舒壓玩具般的皮革手把!

 

 

  在早前釋出的2023秋冬時裝形象廣告中,LOEWE找來了全球品牌大使 Taylor Russell,以及大家熟悉的影后湯唯,演繹品牌最新單品,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二人手上的Squeeze Bag。LOEWE把手袋取名為「Squeeze」,原因是手袋的微彎曲皮革手把。手把使用特製的材質,質感鬆軟,緊握時如舒壓玩具般舒適,如品牌所言,就是一個Squishy Handle。

 

 

  遠看這個手袋,就如一個放大了的Hobo Bag,手袋形狀圓潤,以軟身納帕羊皮製成,下方壓有LOEWE標誌,質感細緻。手袋採用了無襯裡設計,上手感覺更為輕巧;而開口位置的獨特皺褶,則添上了懶傭垂墜感,使手袋感覺不會過分正式,任何場合都能駕馭。

 

 

超可愛甜甜圈形鏈條,一袋兩用!

 

  Squeeze Bag最具辨識度的,除了開口位置的皺褶,便是其甜甜圈形鏈條。鏈條以不鏽鋼及鋁合金製造,質地輕巧,可以藏於手柄內,亦可拉出來作肩背帶或斜背帶,登山扣形鏈扣同時帶有珠寶般的華貴感,鏈條末端亦掛上可拆除的金色 Anagram 圓章,一袋兩用,時尚實用感兼備。

 

 

  這次Squeeze Bag一共推出了細碼和中碼兩個款式,配色選擇同樣多,有粉白色、朱古力色、橡木色、橄欖綠色、經典黑色及海濱藍色等;同時亦有限量版黑色蟒蛇皮及鱷魚皮款式於指定專門店發售;想體驗Squeeze Bag的獨有手感,除了到LOEWE專門店,亦可即日至10月1日,到位於置地廣場的期間限定Squeeze Bag Pop Up看看!

 

Medium Squeeze Bag in Nappa Lambskin $36,950

(Black/Olive/Burgandy)

購買點

Small Squeeze Bag in Nappa Lambskin $32,850

(Chalk/Seaside blue/Oak)

購買點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