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24

叱咤2023:盤點頒獎禮歌手造型!Serrini趣怪可愛、陳蕾幹練型格!張敬軒全黑紳士感滿滿、Tyson Yoshi低胸超吸睛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每年1月1日,除了是新一年開始,亦是叱咤樂壇頒獎典禮的舉辦盛大日子,總結香港樂壇的年度成績表。大家對賽果感到滿意嗎?頒獎禮上,除了為心儀歌手打氣,各位歌手的造型也同樣值得欣賞,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幾位歌手在叱咤頒獎典禮的精緻造型吧!

 

Serrini:趣怪可愛棉花糖公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errini (@gwendolyn.spot)

 

 

  獲得女歌手銅獎的Serrini昨晚以一身色彩繽紛的造型現身,為全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Serrini身上的長裙來自米蘭和上海品牌Christopher Raxxy的2023秋冬系列,長裙以羽絨為設計基礎,融入七彩顏色,材質輕柔飄逸,如棉花糖般的可愛造型,令她宛如一位來自童話世界的公主,呼應她的趣怪風格。

 

Source/ gwendolyn.spot @ Instagram

 

陳蕾:幹練型格流蘇長裙

 

Source/ pantherchan @ Instagram

 

  陳蕾曾於2020年獲得女歌手銀獎,三年後她終於獲得女歌手金獎獎項,粉絲網民同樣替她高興。昨晚陳蕾以一襲Alexander McQueen皮質長裙登場,心型領口和及踝流蘇剪裁帶出陳蕾約隱約現的性感線條,在她向來幹練的形象中增添一性女性溫柔,配以黑色短靴則提升了型格感。

 

下一頁:Gin Lee玩味倒穿西裝、張敬軒全黑紳士感Max!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