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24

LOEWE 2024 Paula’s Ibiza:特大可愛Squeeze Bag、人氣Puzzle Tote推拉菲草版本!Flamenco Purse Bucket多種揹法超實用!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耀眼的太陽,彷彿提醒我們初夏已悄悄來到。每年4月,LOEWE也會釋出年度的Paula’s Ibiza系列,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以夏日的海島生活為題,從一系列的編織、印花、色彩繽紛的單品,帶大家走進西班牙Ibiza小島,享受清爽的夏日。

 

 

 

 

  今年的Paula’s Ibiza系列找來了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泰容、葛萊美獎得主歌手Yebba Smith、創作歌手070 Shake等名人拍攝形象廣告,可見本季以音樂創意為主要元素。大家最期待的手袋款式,同樣延續品牌享負盛名的編織工藝,變奏出本季限定的Puzzle、Puzzle Fold和Squeeze Bag。

 

慵懶夏日感!XL Squeeze Bag

 

 

  先來看看LOEWE的官網率先展示的4款手袋,去年才剛推出的Squeeze Bag這次被放大成XL版本,手袋以天然小牛皮製成,和原版不同的是,Paula’s Ibiza版本以粗棉繩帶取代標誌性的甜甜圈鍊帶,在繩帶末端飾上金色Anagram Pebble,換上不同材質的繩帶後,增添了手袋的慵懶感,加上特大的尺寸,予人夏日出遊的感覺。

 

 

XL Squeeze Bag in Natural Calfskin $43,200

購買點

 

人氣大容量Tote Bag:Puzzle Fold Tote in Raffia

 

 

  同樣是去年的人氣新款,Puzzle Tote這次則以品牌標誌性的酒椰纖維(Raffia拉菲草)的造型登場。Puzzle Tote從品牌的經典Puzzle手袋的幾何線條汲取靈感,重新詮釋幾何建築美學,能折疊成小小的四方型,集實用與設計於一身。手袋的手柄位置採用了黑色小牛皮,正面飾有金色LOEWE標誌,換成了酒椰纖維後,手袋的拼接位置改用縷空設計,讓甚具厚度的酒椰也能輕鬆折疊,同樣方便實用。

 

 

Puzzle Fold Tote in Raffia $14,400

購買點

 

下一頁:Small LOEWE Font Tote、Flamenco Purse Bucket bag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