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1

Girlboss Shades: 從細節點亮仲夏造型,3款時尚太陽眼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atrina Yee

    Katrina Yee

    前時尚編輯,於不同雜誌遊歷多年,慢慢回到自己的步伐,成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展開首飾品牌。喜歡充滿質感的基本單品與小眾設計,相信知性風格更能帶出耐看的時尚氣質。

    Girlboss Style

    逢周五更新

  要襯搭出充滿個性的造型,挑選適合的衣服只是其中一環,懂得配襯飾物,才能從細節中突顯妳的態度。在5月迎來陽光刺熱的仲夏,太陽眼鏡是必備的單品。除了遮擋紫光外,它亦可以成為妳的statement accessories,將簡約打扮提升成更有時尚感的造型。只要懂得選擇各種形狀、用料及設計,就能帶出不同風格。今期為大家推介3款基本款式,為妳增添型格亮點。

 

#1

Chic & Edgy

 

  今天剛好想為造型增添一點高冷時尚感?Cat Eye Sunglasses是不二之選。一向予人難以駕馭的尖形鏡框設計,其實在時尚圈中是永不過時的款式。對於臉型較小的女士來說也是突出優點的好配飾。要中和Cat Eye 本身的高傲感,可以選擇白色鏡框,相對感覺親切且年輕一點,沒有黑色鏡框般嚴肅。如果初作嘗試,不妨從less pointy或透明色系的款式入手,也許妳喜歡上現帶點玩味的時尚風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