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21

Jeans Friday!以Denim on Denim襯搭法,把牛仔單品穿得更搶眼、型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atrina Yee

    Katrina Yee

    前時尚編輯,於不同雜誌遊歷多年,慢慢回到自己的步伐,成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展開首飾品牌。喜歡充滿質感的基本單品與小眾設計,相信知性風格更能帶出耐看的時尚氣質。

    Girlboss Style

    逢周五更新

Photo: Pinterest

  來到輕鬆的星期五,牛仔褲是大家casual style必備的單品之一,但要把它帶到另一個層次,denim on denim的襯搭法絕對可以令妳的Friday Look從單一的輕鬆感,提升到瀟灑搶眼的型格氣質!

 

Denim on Denim

 

  在眾多的單寧單品中,筆者認為牛仔裇衫配牛仔褲是最型格的襯搭,但亦是最考大家技巧的。要突出更好身型比例,在視覺上拉長下身比例,首先要注意上下身的顏色必須成深淺對比。除非妳擁有驕人的身高,否則本身帶點厚重感的牛仔布就會令造型變得累贅。除此之外,今季繼績流行的高腰闊腳牛仔褲款也是這個這型的主角,只要襯上高跟涼鞋,能顯高之餘亦帶出更強的時尚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