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16

時尚工藝品-Ballin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女人,都以什麼準則去選定一對好的高踭鞋?

  好鞋能帶你踏遍世界,找回勇氣和信心,選鞋的眼光則反映個人品味,也是量度個性標準的其中一把尺。如果你已厭倦隨波逐流,對一成不變的大品牌開始有點生厭,不妨重回基本步,以品質為著眼點,最近就有一個值得大家注視的品牌──Ballin,來自意大利,且看會否為你帶來一番新景象。

  Ballin於1945年創立,源於威尼斯,這個意大利品牌其實已有70年悠久歷史,年月更替,至今仍然堅持100%意大利製造,實屬難能可貴。品牌對線條和細節非常講究,秉承傳統精湛的意大利工藝,糅合時尚美感,賦予所有型格獨特及品味時尚的大都會女性。而Ballin整個生產工序都不禁讓人驚嘆,首先每一雙鞋履會根據已確定的設計理念,反復修改鞋履設計手繪圖 ,然後在鞋楦上直接描繪出鞋款的立體效果,包括每個細節部分; 其次是根據設計師設計的樣式, 將其轉化為精確的紙樣,以確定尺寸無誤;然後會挑選出合適的皮革,確定沒有任何瑕疵;再於皮革上貼一層特殊的材料,配以經過打蠟處理的防水縫線,使其更為耐用。整個過程漫長而複雜,匠心獨運,為的卻是保持一貫最高品質。這是他們的堅持,也體現做好一件事所需的時間與心力。

  任何人都應該對美感有所追求,如果外觀與品質可以兩者兼得,還要考慮什麼?選鞋如是,做設計做人亦如是,不外乎兩字──專注。這個萬變的社會經常要求大家Multi-Tasking,最好一人分飾多角,每事也涉獵些許,孰不知愈分心做事,對人生損害尤其嚴重。專注若少了一刻,你的能力其實會減退,每事密密做,卻始終無法做好一件最重要的事,最後什麼也得不到。你若想了解更多,不妨看看以下推介這本書《Deep Work: Rules for Focused Success In a Distracted World》,或許會在你每個選擇前,可以認清並更全力以赴,共勉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