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7

【紅雨黑雨也不怕】5間必逛Online Fashion Stor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常常把經典、歷久不衰掛在口邊的自己,也不免會有生厭的一天。這個夏天打開衣櫃,發覺全是白Tee、白襯衫、吊帶連身裙,簡約是王道,但天天這樣穿也會沒趣吧⋯⋯但礙於Budget所限,總不能每次都走去逛Designer Brand,對三大Fast Fashion也沒好感,於是東找西尋下,竟被我發現了5間非常吸引,價錢更誘人的Online Store!!禁不住興奮的我,巴不得立即和大家分享!希望為這個夏天帶來一點嶄新活力!!

 

Loéil

 

  這個網站一看就是自己的類型!來自洛杉磯的Loéil,被英國Harper 's Bazaar編輯評為10個最愛的網購品牌第一名!原來成立時間不到兩年,但也名不虛傳,已經成為國外潮人的時髦首選。Loéil的設計總是充滿時尚細節,簡約剪裁同時又兼顧優雅,特別的款式讓人愛不釋手!真想把每件都買下來⋯⋯

 

Article&

 

  來自紐約網店的Articles&,給人樸素感覺,是文青會喜歡的類型,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最大的賣點是它們有售自家設計的鞋款,同時也售其他牌子,包羅萬有、款式簡單,基本都以素色為主,適合比較愛素色、自然簡單的你。

 

Koshka

 

  這個來自美國 LA 的網店,從飾品到成衣,琳琅滿目,賣的都是一些獨立設計師產品,保證很難跟人撞衣服。在這裏,時不時還能找到一些古怪的首飾,總之就是以獨特罕有設計為主,如果想顯露個性,不妨從此處入手吧!

 

Modern Citizen

 

  平價的時尚配飾代表,主打首飾是14K玫瑰金,價格都在100美元以下,不論玫瑰鍍金、標準純銀、款式都俐落大方,容易配襯。

 

Staple the Label

 

  終於來到澳洲的代表,今季幾乎全是黑白灰,本土設計就是有種魅力,品牌風格相對統一,樸素色調中充滿有趣細節,助你襯出簡約俐落的都市女人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