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20

沉浸時尚巴黎夢!盤點《Emily In Paris》的dream girl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Netflix好劇源源不絕,近來身邊的女友人都在紛紛談論熱播美劇《Emily In Paris》,有些甚至看了好幾遍!大概大家太久沒有旅行,看到女主角Emily在劇中遊走巴黎,既是工作,也抱著一個觀光者的心態,品嚐美食、到處遊覽、談瘋狂的戀愛⋯⋯都非常羨慕!

 

  《Emily In Paris》是《Sex and the city 》編劇Darren Star的作品,時裝造型師則是由打造《穿Prada的惡魔》的Patricia Field操刀,並由Lily Collins主演,我一直覺得Lily Collins有點長得像Audrey Hepburn,尤其在她穿上那襲Christian Siriano的黑色晚禮服時,簡直讓人眼前一亮!再配以Marzook手袋及Cosmoparis高跟鞋,我還以為她是在《龍鳳配》的那個Sabrina!

 

 

  另一個讓人驚喜的造型,相信是那件Chanel綠色外套,是2020的秋冬Collection!這種一般人都很難駕馭的顏色,偏偏在她身上沒有違和感,再襯上Kangol的帽子及裙,手挽一個Staud水桶袋,Matchy Matchy!別忘記那件桃紅色Kenzo大衣也讓人一見難忘!如果你也想在冬天的造型上創造點玩味,那就用鮮豔的顏色助你一臂之力吧!

 

 

  此外,有些比較Casual的造型我也非常喜歡,例如是當Emily穿上Veronica Beard的黑白格紋西裝及短褲,斜揹 2020 春夏 Chanel flap 黑色手袋,再配上Christian Louboutin 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最後加一頂鮮紅色貝雷帽,畫龍點睛,真有點法國女孩的影子,大愛這樣的造型!

 

 

  在上班服方面,Emily第一集便穿上Alice & Olivia的Willa恤衫,內搭Re/Done Henley 白色背心、下身是Ronny Kobo 蛇紋短裙,再穿一雙Christian Louboutin 塗鴉圖案高跟鞋,的確很活潑,也反映出女主角機靈多變的性格。這套劇我只看到一半,不知往後還會有什麼讓人驚艷的造型,我也十分期待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