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1

還穿Smart-Casual?運動風成潮流,Beyoncé、Bella Hadid、Hailey Bieber都愛穿!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經歷過去一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家裡度過,工作、吃飯、娛樂⋯⋯通常外出一陣子,就連打扮也懶得花上半點力氣,於是把最常穿的衣服,都換成一套套休閒的運動裝了。正好2021春夏運動女裝趨勢新鮮出爐,舒適度在不知不覺間成為我們決定穿搭的關鍵要素,不論是樂壇性感天后Beyoncé、Bella Hadid、Hailey Bieber等名模、名人明星都鍾愛運動休閒風格的穿搭,熱潮延伸至今年,依舊成為一大潮流。

 

 

  「運動風格」始於60年代末,當時慢跑與攀岩盛行,由職業運動員帶領這股風潮,到了70年代正式成為人們日常穿搭,直至2000年變成主流;輾轉運動風來到2021年,設計風格更是變得多樣化,將舒適度、透氣性與實用性擺在首位。今年首當其衝的時尚單品,是簡約大氣的輕薄風衣,如Off-White、D-Vec等,以簡單俐落的外觀為主打,捨棄誇張的街頭服飾,結合防水、防紫外線的技術,使人行動自如,型格實用兼備。

 

 

  其次的大熱單品,是眾多超模、明星都大愛的緊身上衣Crop Top,純色的運動型截短上衣、可以凸顯纖細身型,適合穿來運動、跳舞、逛街也甚能展示個人風格,Fila、Salvatore Ferragamo便是最佳代表,推出了許多款撞色條紋與鑲邊的Crop Top,成為型人潮人必選。

 

 

  再來便是我個人最喜愛的運動風西裝,休閒得來也可以穿著上班,將正裝與街頭元素完美融合。新品牌中,Angel Chen、Bodysong都可以是代表,這種風格可以與任何單品或配飾進行搭配,成為未來通勤裝扮的新趨勢。總括而言,耐用、時髦的運動風衣著,絕對可以提升造型,你心目中的時尚運動風又會是怎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