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2

溫柔可人,時尚復古!盤點《雪降花》Jisoo讓人怦然心動的Girlfriendable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最近為了看《梅豔芳》的足本版,下載了Disney+,宅在家又多了一個看電影和電視劇的頻道,發現也有很多新的韓劇,於是千挑萬選,選了由丁海寅、Blackpink Jisoo領銜主演的《雪降花》來看。乍看之下,畫面意外地讓人為之驚艷,以1980年代作為故事背景,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看得出製作組別具心思,從佈景、道具、人物衣服造型、音樂……都把80年代的背景神還原!教人看得如痴如醉,而且有漂亮臉孔Jisoo擔當,就更有看頭,故事情節也算精彩,實在值得好好細看。

 

 

  先來看看劇中的造型亮點,一開場便是女大學生宿舍,每位女學生都穿著那個年代的服飾,畫面異常豐富,懷舊得來別有一番味道。而Jisoo飾演的女主角殷英路,小時候母親去世,父親再婚後的繼母對她也不是太好,於是自小在外婆家長大的她穿衣風格上也就會偏向樸素一點,但卻不失復古唯美。80年代復古造型第一大重點是毛衣,再配上一件白色襯衫、及膝長裙或者牛仔長褲,是當代女大學生無疑!

 

 

  第二大重點是西裝外套,想更復古可以選擇大地色或是格紋西裝褸、再搭配連身裙或七分褲,隨性又瀟灑;第三大重點是短身外套配以長裙,最好是百摺裙、更有減齡效果!顏色方面最好選擇柔和Pastel色系,喜歡那套Jisoo幫助男主角逃出宿舍時,在舞會上一身的芭蕾粉洋裝,比平常更溫柔、完美詮釋女伶的優雅甜美氣質。一起來欣賞每個完美的造型吧!

 

 

  Jisoo是我在blackpink 第二喜歡的女孩,她實在長得太標誌,光是看樣子,已溫柔得讓人怦然心動!所以Dior選中她成為品牌代言人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也喜歡柔美的穿搭,不妨參考這樣Girlfriendable的穿搭造型,為自己加添迷人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