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22

韓劇帶貨女王今期用甚麼手袋?看孫藝珍的《三十九》,盤點劇中大熱包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讓人注目的其中一位韓劇女神回歸,她就是孫藝珍!最近熱播的《三十九》雖然只上了三集,但已足夠製造話題!作為帶貨女王之一的孫藝珍,自然會在劇中亳不餘力地展示時裝及包包,加上在與玄彬即將結婚的消息伴隨底下,更具話題性!

 

  這部劇集《三十九》由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三人主演,講述關於 3 位即將邁入 40 歲好友的生活及情感故事,看了頭二集實在不覺得有甚麼吸引,平淡中又找不到讓人深刻的細節。反而,孫藝珍飾演皮膚科院長「車美昭」,自小家境富裕,多套時尚造型及名牌手袋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光看造型是可以值回票價的,且看看她一身的行頭打扮!

 

 

  這次我們重點討論一下她的時尚配件 — 手袋,第一集便出現了Valentino 的全黑 VSLING 手袋,非常簡約大方的設計、配上啞光 V Logo,低調得來不失優雅,散發著知性品味,絕對是上班一族的好伙伴!除此之外,下班後一身休閒造型,配上比利時品牌 Delvaux 的天藍色 Tempête PM 手袋,這款 Delvaux 手袋輪廓緊隨 1967年初版設計,非常清新,最適合配搭日常優閒造型,實在讓人看得很舒服!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grainy calfskin leather handbag $19,800



Delvaux Tempête PM in Crispy Calf $48,200

 

  再來是一款Moynat Limousine MM 的手袋,設計靈感來自品牌 1902年的同名經典旅行箱,非常優雅,以 Taurillon皮革製成、俐落線條配上金扣,全黑配上金扣更顯高雅,立即掀起一番搶購熱潮!

 



MOYNAT Limousine MM $57,900

 

  另外,在劇中孫藝珍又以一身白色 Valentino Tweet 短裙配上Garavani Stud Sign手袋,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金屬鏈與 Roman Stud 細節配合得天衣無縫、保留品牌經典黃銅VLogo標誌,散發著型格感覺。

 


Valentino Garavani Stud Sign shoulder bag $25,5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