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2

Hermes、Chanel、Dior、Fendi也難以抵擋Mini Bag的魅力?細數2022年必入手的小廢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近年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的手袋,體型都愈變愈小,這個熱潮恐怕有增無減,一直深受時尚潮人喜愛。我自己在幾年前入手Jacquemus的迷你小袋子後,依舊非常喜愛,近這兩年更忍不住添置了更多的「小廢包」,當中的可愛魅力實在難以抵擋呀!一般人可能認為容量極度有限的「小廢包」與實用性完全沾不上邊,實在是不能帶上街、也不方便,但時尚潮人只會當成是穿搭配件,除了能為整個造型帶來層次感外,更能成為時尚討論焦點!讓我們一起探索吧!

 

 

  Mini Bag 地位舉足輕重,最近就連蘇富比也開始拍賣Chanel迷你手袋,據說有研究指出,喜歡揹小廢包的人,代表熱愛自由、較少煩惱,是種身份象徵!也不知這個說法如何統計出來,反正會讓心情變好倒是真的!2022年有幾款必入手的小廢包,看看哪款能成功擄獲你的心吧!

 

#1 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

 

 

  這個算是眾多Mini Bag中比較實用的一款!Fendi 向來以用料優質與實用著稱,Mini Sunshine Shopper共有多種款色選擇,搭配熱印「FENDI ROMA」和玳瑁效果的堅硬塑膠玻璃手柄t和可拆卸肩帶,設計精緻又百搭,足以應付不同的場合。

 

#2 Micro Lady Dior

 

 

  讓人難以抗拒的Lady Dior包包,換成迷你版更是讓人垂涎欲滴!加上Blackpink Jisoo前陣子拎著迷你Lady Dior包包的自拍照,更掀起一股力量,讓人好想跟隨!Micro Lady Dior連手機也放不下,但卻是極緻可愛,能點亮你整個造型。

 

#3 Chanel Mini Bowling Bag

 

 

  要數到最具保值潛力的mini bag,一定非Chanel莫屬,而且非常難買到!而且他們開始仿效Hermes的配貨潛規則,除非是VIP或是熟客,否則一袋難求,不容易買得到!而且強烈推介選擇鮮豔顏色,可以點綴個人造型,讓簡約穿搭瞬間變得時尚感UP!

 

#4 Hermes Mini Lindy

 

 

  入坑了的姐妹應該跟我一樣無法自拔!除了經典的BKC外,Mini Bag在最近也是非常搶手!Mini Lindy、Mini Bolide、Mini Kelly……都非常難買得到!但Mini Lindy可以算是容量最大的,也比較實用,用過後絕對會讓人愛不釋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