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19

New Year New Pajamas! 為自己買一套質料超舒適的睡衣,精神奕奕展開新一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馮榕榕

    馮榕榕

    馮榕榕

    香港時裝設計師,畢業於英國著名時裝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主修Fashion Print。曾為Rosamund Moiselle擔任首席設計師,亦曾於國際品牌KateSpade及Makus Lupfer實習,身兼多職,撰寫多份報章雜誌時裝專欄,電台主持人及自家時尚品牌Peddamarri 創辦人。

    榕匯時尚

    逢周五更新

  榕榕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甚麼特別的計劃?或是要改掉甚麼壞習慣?通常每到年尾都會不停懺悔,一月的時候就會不停提醒著自己要痛改前非,但是是否能夠堅持到就真的見仁見智。

 

  人生裏有很多不同的課堂,家庭、事業、愛情,到底要如何兼顧,如何處理和面對身邊的人和事,有時候真的難分對與錯。新的一年就讓我們注滿著愛與包容,對自己或對別人都加點同理心,懂得善待自己,才懂得善待他人。

 

  每到新年,也許受著中國新年的影響,很多人都會習慣添置新衣服,好讓自己充了電一樣;有些朋友喜歡買新的內衣,新的力量由內到外開始;但大家往往都會忘了可以讓自己睡個好覺的單品-睡衣。一般人平日都隨便穿舊T恤就上床睡覺,但其實挑選睡衣也是一種重要的生活態度。我們對外是如何包裝自己去討好他人,在家裏也一樣要善待自己,穿上讓自己感覺良好的衣服。加上都市人生活忙碌,睡眠質素偏差,一套舒適的睡衣絕對幫助不少。

 

  當然榕榕不是要跟大家說要買甚麼La Perla,Agent Provocateur,因為他們的設計和質料雖然都十分精緻,但價錢實在昂貴,如果是日常穿著真的太奢侈。以下幾個新興睡衣牌子值得推介給大家,即使在家裏都可以充滿時尚感!

 

真絲睡衣品牌

 

1. Olivia Von Halle

 

  英倫品牌,以印花為主打,無論手工或設計都充滿著高級時裝的感覺,是近期最具時尚感的睡衣品牌。 

 

 

2. Ginia

 

  來自澳洲的Ginia,設計簡約長青款式為主,是購買真絲睡衣的入門之選。

 

 

3. Iris And Ink

 

  TheOutnet.com 的自家品牌,用料和設計都媲美大品牌,性價比很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