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23

Clockenflap音樂節回歸!以牛仔、薄紗連身裙、飾物營造部落風穿搭,迎接熱鬧狂歡時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在疫情中大眾樂迷沉靜了好一陣子,事隔3年Clockenflap終於回歸!難怪門票一推出馬上被搶購一空,相信不少人都已經準備好盡興狂歡!想好好享受音樂節,除了了解當日出騷的音樂人,提前「溫書」外;當日的Outfit亦相當重要,不妨乘機打扮一番,增加氣氛!


  正好近日天氣回暖,到3月是舒適的暖春季節。脫下外套,換上輕便、個性的音樂節穿搭,展示一副好身形吧!編輯參考美國的Coachella音樂節的裝扮,總結出這4個出彩的穿搭Tips!


百搭又方便!時尚休閒的牛仔單品


        如果你不想刻意為音樂節置裝,那一件牛仔單品,例如闊腿牛仔褲或闊版牛仔外套,就具備了休閒、街頭的音樂節Vibes。在休閒裝束上佩戴一些飾品,例如項鍊、太陽眼鏡等,為休閒裝束添加型格元素。


      牛仔雖然給人休閒的感覺,但它也是不朽的時尚元素,破洞設計、刺繡、漸變色等等,都能讓人看出你的時尚品味。若想穿搭得更潮流,不妨將同色牛仔疊加來穿,牛仔外套、牛仔上衣及牛仔褲,將效果疊加,打造多層次的穿搭。

 


Source / Popsugar

 


Source / Pinterest

 


Source / Edition

 


Source / Who Wear What

 


Source / Refinery29


下一頁:優雅仙女感覺薄紗長裙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