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23

2023奧斯卡紅地氈:影后楊紫瓊穿上仙氣Dior晚裝、名模Cara Delevingne紅色禮服超驚豔!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女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今年的奧斯卡獎讓不少港人引頸期待,原因一套以華人為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很有機會成為本屆的大贏家,而我們熟悉的亞洲演員楊紫瓊更與另一影后級人馬Cate Blanchett鬥得如火如荼。不過,在揭曉激烈的奧斯卡結果前,讓我們循例看看一眾女星們的奧斯卡盛裝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Academy(@theacademy)分享的貼文

 

奧斯卡獎影后的時尚鬥豔

 

  先來看看最有機會奪得影后的Cate Blanchett和楊紫瓊,演技之外,她們的紅地氈時尚裝扮能分高下嗎?今日紅氈上,剛好兩人用了完全不同的風格,Cate Blanchett成熟、有型,而楊紫瓊清新、仙氣,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紅氈影后呢?

 

Source/AP

 

  Cate Blanchett以《TÁR》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穿上Louis Vuitton訂製禮服。禮服採取簡約的剪裁及設計,特別之處在於顏色及布料的質感,以同樣光感的天鵝絨上衣及絲滑的色丁布料做對比,布料自然質感比繁多的設計更展現品味。

 

Source/Dior

 

  楊紫瓊的身形可算是行走的衣架,前幾次的紅氈造型都讓人眼前一亮,身形及品味都無可挑剔。不過一向走成熟、知性風的她,今次居然挑選了Dior訂製禮服登上紅氈,一身精緻的白紗及白色的輕薄羽毛。雖然與往常不同,但該造型出奇地適合她,配上大波浪的髮型,不但仙氣十足,還很減齡。

 

下一頁:性感古巴女神及驚艷超模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