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20

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漂亮到贏設計大獎的女生性用品,為性事帶來新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可愛日本設計——Iroha

 

         Iroha是專出飛機杯Tenga的女性支線,專為女性設計性用品。日本女性總喜歡外表可愛的東西,Iroha設計針對這一點,以粉嫩的Pastel color為主色調,以小鳥、花瓣,甚至化妝品為設計靈感,同時採用外層柔軟、光滑的矽膠製作,帶給肌膚溫柔的觸感。Iroha共有9個系列,可以因應功用或者大小,隨心選擇。不少產品更曾經獲「The Red Dot Design Awards」、「Topawards Asia」等設計大獎。

 

 

         唇膏形狀的震動棒,外形吸引之餘,形狀小巧,方便攜帶,即使不小心給朋友看見,都不會尷尬!還有三種不同顏色選擇。

 

 

  這三個如糯米糍般的小東西,其實是振動器!形狀不同,功用亦稍有不同,左邊是採用豆形設計MIDORI,中間是雪人設計的Yuki,和右邊櫻花設計的SAKURA。

 

 

        這款震動球,更結合的傳統日本的印花圖案,藝術感十足;穩固的底座設計減低聲音,加強震動,從視覺、聽覺和觸覺提升享受。

 

 

Iroha by Tanga

網址:https://iroha-tenga.com/en/iroh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