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0

當奧斯卡影帝「小丑」愛上「龍紋身」女孩—原來電影般的愛情真實地存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相同的信念

 

“ I think the greatest gift that it’s given me, and many people in this industry is the opportunity to use our voice for the voiceless. ”

——Joaquin Phoenix

 

  當素食者愛上肉食者,需要跨過重重信仰難關?還好這兩個信仰相同的素食者找到了對方。他們都是來自富有同情心的家庭,Joaquin受家人影響已經茹素超過40年,而Rooney的成長環境能接觸到不同的動物,她從小就喜愛動物,更不忍讓它們被傷害。

 

 

 

Joaquin與Rooney參與動物權益遊行

 

  在各項獎項正在陸續揭曉的同時,這對素食戀人也不忘以自己的曝光機會為動物爭取權益。Joaquin用自己奧斯卡得獎感言的時間為無助的一群發聲,「我得到最好的禮物就是我有能力用我的聲音為那些無影響力的人發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aquin Phoenix(@joaquinlphoenix)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9 日 下午 11:19 張貼

 

 

“ It Isn’t a Fad. It’s the Future. "

 

  兩人在滿滿漢堡包的奧斯卡after party拿著「Choose Vegan」的牌子。每當有侍應給他漢堡時候,他都會拿出牌子暗暗抗議。派對還未完結,他便帶著未婚妻Rooney情願在快餐店門口,無負擔地享用素食漢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aquin Phoenix(@joaquinlphoenix)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6 日 上午 10:15 張貼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