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0

當奧斯卡影帝「小丑」愛上「龍紋身」女孩—原來電影般的愛情真實地存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頒獎典禮上的可愛舉動

 

  想知道這對戀人一起時的戀愛火花,頒獎典禮是難得在公眾場合看到這對戀人出現的機會。在這次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地氈上,兩人分別拍照,可是Joaquin還未拍幾張,目光就一直被未婚妻的晚裝造型所吸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oney Mara ♡(@rooneymara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9 日 下午 4:42 張貼

 

  他在不久前金球獎得獎感言時,他深情款款地看著Rooney,說:「I Love yo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oney Mara ♡(@rooneymara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5 日 下午 8:41 張貼

 

  Joaquin曾在「多倫多影展」得獎時說:「在這裏的某個地方,我不知道在哪裏,有一隻小髒龍,我想扯掉她的翅膀,把她用毯子綁起來,然後永遠跟她睡在一起,我愛你,謝謝你。」因為Rooney的成名作為《龍紋身的女孩》,相信這裏的龍就是指她。不過,在外人眼裏奇怪的表白,可能就是屬於他們兩人愛的語言。

 

 

(7:07-7:21)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