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1

感情振作:蔣雅文離婚,讓我們看到如何優雅而灑脫地離開一段感情,欣然開展自己的新生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蔣雅文Instagram

  蔣雅文到台灣發展,並遇上了朱經雄,兩人於7年前結婚,並一同為夢想打拼。兩人的生活一直簡單而恩愛,是不少人心中所嚮往的愛情。在兩日前,蔣雅文於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張浪漫的婚紗照,但細看文字,原來是一篇離婚帖文,讓不少網民驚訝。

 

Source/ 蔣雅文 Instagram

 

  蔣雅文與朱經雄曾經現身ViuTV的綜藝《初戀還未來?》,在節目中分享愛情哲學,兩人很有默契,也有共同目標,讓人羨慕!不過想不到最終還是分開,相信不少人都為他倆感到可惜。不過在這事情上,更多人讚賞蔣雅文的處理方式,一如既往貫徹她的個性,文字簡單、低調,但心情卻複雜和充滿不捨。

 

「至於跟前夫的關係

我們沒有過多灑狗血的劇情

感恩能互相尊重選擇的權利

 

就互相給予祝福

祝福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相信不少女生也經歷過分手甚或離婚,有些人選擇借酒消愁,有些人苦苦哀求。若想一段感情留下美好的回憶,分手的哲學比起如何開始或者熱戀中製造甜蜜更重要,狗血的分手橋段只會留下後悔。不如學習女神蔣雅文的處事態度,讓自己不留遺憾地move on。

 

下一頁:分手的五個必經階段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