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1

Bill Gates離婚:與世界首富平起平坐的女人是怎樣?關於前妻Melinda Gates的5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與Bill Gates的相遇

 

  在Netflix紀錄片中,Melinda說起兩人相遇的故事。剛進入微軟4個月的她,便幸運地獲得到紐約展覽會的機會。讓人想不到的是在展覽會期間,她和一班同事竟然有機會與創辦人Bill Gates同枱晚餐,她更有幸坐在Bill Gates身旁。回想當時的飯局,她想不到原來公司創辦人那麼幽默,而Bill Gates也在飯局中亦留意到這位外表美麗的女生。展覽會後兩人回到西雅圖再一次偶遇,Bill Gates主動約會她,想不到竟遭Melinda拒絕。Melinda在片中笑說,大忙人Bill Gates約會的日子竟是兩個星期之後,怎麼會有人知道兩星期後的日程?其後,Bill Gates依然鍥不捨地展開追求,幾次約會後兩人便開始戀愛,並在1994年結婚。

 

Source / @melindafrenchgate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