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21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消息足以震動股市?日本「國民老婆」結衣BB魅力何在?想脫單的女生們要學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深入民心的清純形象

 

    新垣結衣剛出道時飾演不少女高中生角色,包括《父女七日變》、《戀空》、《My Boss My Hero》等等,穿著清純水手服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

 

Source/《戀空》劇照

 

  近年與未婚夫星野源一起拍的電視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她飾演剛於心理學系畢業卻求職不遂的女碩士森山實栗,在經濟困難的境況下,與在IT公司上班的男主角津崎平匡訂立「契約結婚」,開始同居生活。踏入輕熟女階段的新垣結衣依然保持著青春、可愛的形象,與星野源大跳活潑片尾舞蹈,帶領起該舞蹈熱潮;劇集中,她飾演的月薪妻子穿起圍裙煮飯造型、一反傳統劇情反追男主角的舉動,甚至鑽進男主角被窩,都讓觀眾們產生幻想,封她為「國民老婆」!

 

 

月薪妻子為老公煮飯、陪老公「打機」、還主動鑽入被窩

 

  新垣結衣雖然出演許多偶像劇,合作的帥氣男演員不少,不過傳出的緋聞屈指可數,而且從未承認過任何戀情,在fans心目中保持著清純的形象。另外,她曾在節目中被問到挑選另一半條件時,不像一般女生般看重經濟能力、事業、外形等膚淺指標,她的答案十分簡單,只要是「溫柔、喜歡我的」就好,令不少男觀眾紛紛對號入座。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