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2

Amber Heard證供被攻破?Johnny Depp前女友Kate Moss、華納總裁做證,能揭開可憐家暴受害人的真面目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再美麗的謊言也許是虛構的,無論有多少人信以為真,多麼環環相扣,時間總會讓真相浮出水面。原本各執一詞的羅生門,在愈來愈多人現身作供下,真相似乎逐漸清晰,到底是嗜酒的Johnny Depp家暴金髮弱女子Amber Heard,還是蛇蠍美人精心策劃大謊言?聽聽5位證人怎麼說,大家心裏再下定論吧。

 

Kate Moss 為Johnny Depp澄清:

「Johnny從來沒有推我下樓梯。」

 

  Amber Heard在證人席上可憐巴巴地說道,Johnny Depp不止家暴她,還家暴自己的妹妹。「我看見自己的妹妹背對著樓梯與Johnny Depp爭論著,我腦海中突然想起Johnny Depp曾經將前女友Kate Moss推下樓梯的謠言,所以我一刻也沒有猶豫,揮拳制止了他。」

 

  她這番充滿無助感的證供,繪聲繪影地將Johnny Depp說成是一個暴力傾向的惡人,他不止虐待Amber Heard,就連妹妹也受牽連。而且他的暴力在她口中聽起來是一路以來都存在的,因為他在90年代就已經將前女友推下樓梯。但Amber Heard沒有想到傳言中的女主角Kate Moss竟然現身做證為前男友辨護,而Johnny Depp也曾在證人席上說,在Amber Heard提出這個謠言之前,根本沒有聽過這個謠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D Ukrainian fan club (@johnnydeppfanpage_ua)分享的貼文

Source/IG @johnnydeppfanpage_ua

 

  Kate Moss現身說法,「當日下著暴雨,我離開房間時滑下了樓梯,我傷到了我的背。然後,Johnny Depp跑回來幫我,扶我入房間,還找來了醫生。」「他從來沒有推過我下樓梯。」Kate Moss 口中的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口中的判若兩人,一個是冷血暴力的家暴男,而另一個則是體貼負責的好男友,顯然其中有一個人在說謊!

 

下一頁:華納總裁打Amber Heard的臉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