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24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被捕!頻頻恩愛放閃、「完美嫩妻」學歷背景成疑!李龍基:「待她出獄後就馬上簽紙結婚!」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佢從無喺我身上搵過任何一個斗零!」

 

  這幾天,藝人李龍基和未婚妻王青霞(Chris Wong)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二人從大秀恩愛,至王青霞被指懷疑作虛假文書、逾期逗留等事一一揭出後,李龍基仍對這位未婚妻不離不棄,以一句「待她出獄後就馬上簽紙結婚」,證愛情之偉大。

 

Source/ Instagram

 

  李龍基的情史,如演藝經驗般豐富,經歷兩次婚姻,離離合合,最終情歸王青霞,二人年齡相差36年,這段爺孫戀,從最初就不被看好。不過其實李龍基的上一任妻子,同樣比他年輕二十多年,同樣也是一段忘年戀。

 

  早於1970年代,李龍基已與第一任妻子結婚,兩人育有兩女一子,唯當年他年少氣盛,不懂體諒另一半,最後離婚收場。直至1998年,李龍基再與比她年輕二十多年的第二任妻子結婚,二人移居深圳居住。當年他曾接受訪問指,擔心自己比太太早走一步,因此把內地及香港的物業全歸太太名下,以保她生活無憂。二人婚姻維持二十多載,在2020年時李龍基的第二任妻子懷孕,當時已41歲的她屬高齡產婦,即使李龍基悉心愛護妻子,最後卻迎來了小產的結局,剩下惋惜。

 

  時至2020年,李龍基被發現與王青霞常常出雙入對,起初李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後來卻在一次專訪中説王青霞是他的第三任太太,雖然後來改口說是女朋友、又說是未婚妻,仍無阻二人頻頻放閃,瞬間成為娛樂焦點。

 

下一頁:看似「完美」的嫩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