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8

向Mr. Grey偷師!4招令她招架不住的調情技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網上圖片

  等了一年,最後一集《格雷》終於上映,而入場支持的重點當然看看Mr. Grey今集又有甚麼新絕招啦!雖然今集較前兩集少了床上情節,SM鏡頭也不多,但仍然有不少調情技巧可以偷師,今晚上床前,不如先一起上堂吧!

 

製造更多幻想空間

 

  想為性愛加點刺激,最簡單就是蒙住對方雙眼,感受突如其來的刺激,或者在他耳邊吹氣,說些挑逗性的情話,就更有幻想空間。如果沒有眼罩,也可以用領帶代替。

 

細細品嚐

 

  食色性也,有色又點少得食呢?調情的食物可以有朱古力、忌簾、雪糕、蜜糖……各種甜食都得,你喜歡用wasabi當然可以啦!把食物放在伴侶身上,再一口一口的慢慢吃光,別忘記好好運用你的舌頭把食物舔乾淨,然後再好好品嚐「主菜」。

 

尋找床以外的戰場

 

  在床以外的地方「野戰」固然刺激,不過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真的挺有難度。如果未有好地方,其實在街上作「事前準備」都幾刺激,大家不妨手多多,在電梯、巴士或較少人的地方挑逗對方,等到忍無可忍就回家衝入廚房或露台開戰。

 

掌握主導權

 

  雖然大部分人都喜歡被溫柔對待,但有時床上的粗暴更能刺激每條神經。最簡單掌握主導權的方法就是綑綁對方,如果不想特別買手扣,可以用領帶、絲帶、棉繩,甚至是封箱膠紙代替。而綑綁的方式亦不限於手或腳,日式的龜甲縛雖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但可減少被綁者的疼痛感,只要一條長繩即可,算是入門級。不過記得要尊重另一半意願,也避免整傷對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