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8

5個經常愛愛的好處:燒脂、降低患癌風險、還可以…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pinterest

  「你同佢幾耐做一次?」和男友同居3年的閨密突然問我。

 

  「差唔多一星期一次呱,睇下有冇時間啦…」其實這些事也沒有特別去計,情到濃時可以一晚好幾次,當他工幹離港時,一個月也未必有一次。

 

  「佢幾乎晚晚都想做…但我放工返到去都8點,煮飯食飯再洗碗沖涼,已經想上床瞓,仲邊有心情同體力做…聽朝仲要返早!」

 

  噢,看到她面有難色,就知道她未了解到愛愛的神奇功效。其實做愛不單是為了快感、生BB,很多研究都指出做愛對身心健康都有益處!

 

1/舒緩疼痛的感覺

 

 

  做愛時,身體和大腦會釋放安多酚(Endorphins),從而帶來愉悅的感覺,而安多酚更是身體的天然止痛藥,有助舒緩疼痛的感覺。所以當妳經痛時,除了吃止痛藥或者敷暖包外,不妨也主動向男友/丈夫拿「止痛藥」。

 

Read more:

【無懼衝紅燈】有了這件工具,經期也可享受無拘無束的性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