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9

新一年換個地方重拾激情!Level 1-5,你試過最刺激的野戰地點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網上圖片

  早前看過一個外國大學的研究,發現大部分的情侶熱戀期只會維持一年,一年過後就會對對方的生活習慣、性格、甚至性慾減淡。筆者看到這個結果的第一個感覺也懷疑,一年也太快了吧!不過再想一想,其實也差不多,對著同一個身體一年,每次差不多的性愛過程,一年不淡,兩年也淡吧?

 

 

  避免「對到悶」,當然要玩點新意思。新一年,不如和另一半找個新的地方試下,離開張床,說不定能尋回一開始的刺激和熱情。(戴頭盔先:被人發現報警或拍片放上網就不要找我喔)

 

Read more:

快感UP!床以外,在家激戰4個地點提案

向Mr. Grey偷師!4招令她招架不住的調情技巧

 

Level 1 家外的後樓梯或暗角

 

  初階班就從私隱度較高的地方開始,住處的後樓梯或暗角位是不錯的選擇,萬一發生甚麼事都可以回家暫避。加上某些時間的後樓梯較少人出入(看更不會每個小時都巡樓),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今晚回家前,就拉他/她入後樓梯纏綿一番,到「戲肉」時才回家慢慢享受,感覺就不一樣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