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9

戀愛還未來?3個從內到外的戀愛貼士,不用做主動也有機會脫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網上圖片

  筆者最近追看viutv的《初戀還未來?》,拍攝4個A0(單身、從未拍過拖)香港女生在本港、台灣和南韓尋找初戀的真人騷。她們條件不錯,年輕貌美,性格也開朗活潑,更有一點怕醜,那為甚麼到二十多歲還未試過戀愛的滋味呢?

 

 

  除了她們,筆者身邊也不乏A0閨密,當自己已經在愛情路上嚐過甜酸苦辣,甚至連婚也結過時,回看身邊的她們(不只一個啊!),真的很難不替她們擔心。雖然單身也可以活得很好,但一世人流流長,總要嘗過戀愛的滋味,才說得上無悔吧!因此,今次想和單身的朋友分享一些有機會脫單的小貼士!

 

1/想拍拖,沒有錯

 

 

  最近E和我分享了他在網上識男生的經過,講完長篇故事後,她最後說:「你可以笑我,但不可告訴其他人。」為甚麼要笑你?想拍拖、識男生是天經地義的事,即使她對我說是識女生也沒有問題啊!

 

  想要脫離單身,當然要在不同的渠道尋找對象,無論是交友app、speed dating、親友介紹、甚至在咖啡店跟陌生人搭訕也可以。不過,前提是自己的心態,要抱著多認識朋友也無妨的心態,才有可能遇到彼此有感覺的人,因為Mr. Right真的不會自動按你門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