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9

妳身邊有這樣的男人嗎?有才華和高EQ的李榮浩,是託付終生的理想伴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最近,可愛教主楊丞琳與內地男歌手李榮浩在戀愛4年後傳出訂婚消息,如果你覺得李榮浩不夠帥,而感到可惜的話,那只能說你還太年輕了。尋找能夠挽手下半生的男人,外表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成熟到可以照顧你,以才華讓你著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荣浩(@lironghao8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0 日 下午 7:32 張貼

 

#1 沒有外表,但是有理想,有才華

 

  曾經楊丞琳拍攝的偶像劇中,無論是《惡魔在身邊》的賀軍翔,還是《海派甜心》中的羅志祥都是有錢又帥的角色,在我們的青春中一路都夢想著偶像劇男主角般的男朋友。但是成熟後,你便發現真正的愛不是靠外表和履歷,如果二世祖男朋友沒有了錢,如果帥氣男友老了,是否就不再愛他了呢?而李榮浩擁有的是理想和才華,卻不會被時間所消耗。李榮浩的歌手之路很坎坷,他的歌曲《有理想》中,唱的就是自己的音樂之路。曾經也是過著窮音樂人的日子,做過吉他老師、幕後工作,在音樂界營營役役多年後,也從未想過放棄理想。在近年內地娛樂市場興起,他終於活躍於幕前,《李白》、《喜劇之王》和《模特》等都是內地街知巷聞的。即使一天,他們老了,不再出現在幕前,他還能拿起吉他,為楊丞琳彈奏一首浪漫的歌,延續偶像劇的橋段。 

 

李榮浩在台灣小巨蛋的演唱會,親吻楊丞琳的面頰,李榮浩的表演與兩人的互動,就像現實版的偶像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