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9

拍拖5年的情人是人渣!過來人分享如何從「被背叛」中釋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拍拖5年的男朋友突然在IG上宣布婚訊,但新娘竟然不是自己,而最難以相信的是,男友和第二個女人竟然連仔都生埋,難道真的和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一樣,自己發生了車禍而昏迷失憶,不記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嗎?

 

  現實,往往比電影來得荒謬。

 

  面對一個自以為了解、熟悉、愛惜的人,到有一日發現他做出了令自己意外、甚至傷害自己的事,當下的感覺除了心疼、憤怒,還有心寒。這就是被背叛的感覺。

 

  一世人流流長,相信不少人都試過幾次被人渣背叛的經驗,面對著這矛盾的感覺,究竟可以怎樣處理。人人都會叫你放手、找另一個值得愛的人,但作為當事人,這些日子的經歷、感受,所面對的不捨,又怎能一下子說放手就放手。如果你也正在/曾經經歷過這種背叛而不知怎樣放手,筆者可以分享一下被最愛的人背叛時,是怎樣捱過日子,然後學習放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