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1

面對需要,不應感到害羞!給單身或是分隔兩地戀人們的情趣小玩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DIVA編輯部 Photo: 品牌圖片

  女生在性愛關係中,不應該只是遷就或處於一個被動的狀態,其實不管有沒有伴侶,都應該正視自己的需求,畢竟這麼美好的事,為何要避諱,對吧?

 

  除了單身,在疫情底下,不少小情侶都要遠距離戀愛,既要經營二人關係,又要平衡生理上的慾望,該怎麼辦呢?有些小工具可以幫上忙。

 

#1

給遠距離的戀人們:遙控情趣

 

  若二人有共識,不介意一起享受Long Distance下的Sex Life,可以借用一些小玩具和應用程式提升二人在遠距離下的互動。例如這個可隨身攜帶的離散震動器We-Vibe Jive,以「雙人同歡」為靈感,伴侶可透過應用程式We Connect操控「玩具」的震動頻率,讓十種不同模式的震動頻率為彼此帶來刺激。而且U型的設計可深入私處,尺寸嬌小,顏色精美,排斥侵入式玩具的女士也可一試。

 

 

We-Vibe官網

We-Vibe Jive香港購買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