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1

上床那刻發現30歲女友是第一次!處子之身象徵了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過了三十歲,沒想到她竟然是處女。」男友人D突然爆出這句話,我差點就把口中的啤酒噴出來,但為了扮作專家,我選擇若無其事地回應。

 

  「恭喜你,中頭獎了!這個年代還給你遇到處女。」D有點像情場浪子,外表花心但其實很癡情,每段感情都是被分手那個。

 

  「其實我很喜歡她,只是沒想到性格外向又美麗的她,竟然把初夜給了我。她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以前又拍過幾次拖……當進入她身體前一刻,她突然說她未試過,那刻我真的又驚又喜,有想過打退堂鼓,畢竟拿了女生的初夜要負很大責任啊!」但D最終也選擇領頭獎了。

 

  拿了女生的第一次就要負上責任?這個想法好像有點不正確,難道她不是處女就不會好好疼錫她嗎?何況年代不同了,對於女生來說,處子之身所象徵的意義好像沒那麼大,除非有宗教信仰吧。

 

  在女生的角度,其實只要自己很喜歡對方,過程中有溫柔地照顧自己的感受,兩情相悅就可以了,記得要做足安全措施!況且一個30歲的女生,在思想成熟的時候,選擇你作為第一次做愛的對象;而不像學生時代,被小男友花盡甜言蜜語,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發生,這才是理智、對自己負責任的決定。

 

  坦白說,我身邊的確有些女友人還是處子之身,她們讀女校,上大學又選擇女生較擅長的學系,出來工作就更難識到異性,那又如何?不是說性經驗豐富感情關係就愈好,也不是說堅守貞操就是沒人要的老姑婆,這些都是個人選擇,只要忠於自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就可以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