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1

內地偶像吳亦凡被捕!早前被指利用「明星夢」騙女生上床?如何拆穿頂級渣男的甜言騙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吳亦凡事件醞釀了好一陣子,一直都受大家關注。事件發酵一段時間,昨天(8月16日),據報道,北京市朝陽人民檢察院官方微信號「朝檢在線」通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亦凡以涉嫌強姦罪被批淮逮捕,再度引起大家注意。

      在韓國以男團「EXO」出道的吳亦凡,在回到內地後憑著出眾樣貌人氣極高,曾擔任《中國有嘻哈》明星製作人而大受歡迎成為一線男星,更成為多個奢侈品牌代言人,包括Louis Vuitton、Bvlgari等等。早前內地網紅都美竹指控吳亦凡以工作為名騙女生喝酒,更伺機與女生發生關係。她拿出證據,讓這名當紅小生在短短幾日人氣急跌,變為大眾眼中的「渣男」。其實每個年代,無論娛樂圈還是現實中都有不少恃著外貌、才華出眾的渣男,讓我們看看4個渣男才會有的戀愛習慣,與你戀愛的他會是渣男嗎?

 

Source / 吳亦凡微博

 

利用女生的「明星夢」/ 虛榮心騙上床

 

  內地網紅都美竹在微博上提到吳亦凡會以「選MV女主角」、「工作室簽約新人」的藉口約女生面試,事實上是把這些女生叫去玩酒桌遊戲、灌酒,如果女生不願意,或者玩得不開心,工作人員暗示她們的星途會受到影響,期間還會拿走她們的手機。當女生被灌醉後,繼而與她們發生關係。都美竹稱受害人之中還有未成年女生,聽來讓網民們驚訝!

 

Source /都美竹微博

 

  據各大小報道, 都美竹將疑似兩人的微信對話曝光,還披露吳亦凡工作室的300萬「掩口費」,而另一邊廂,吳亦凡工作室堅決否認,並稱都美竹詆毀及誹謗。同時間,報道指愈來愈多的女明星如前「SNH48」成員張丹三、魏雨欣都勇敢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讓都美竹的故事變得更可信,不少吳亦凡的粉絲們感到失望,就連其代言的品牌也紛紛「割席」。這件事還在發酵,雙方各執一詞,難以斷定「酒桌選妃」是否屬實。不過從幾年前開始就有零星網紅稱自己是吳亦凡的女友,包含林西婭、小G娜等,再加上現在的都美竹及其他女星。這名樣貌帥氣、識唱跳的白馬王子,原來也是風流的頂級渣男?要看事態發展。

 

下一頁:如何分辨渣男的甜蜜謊言?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