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21

真人Show《賭命夫妻》盡見夫妻關係大考驗!愛侶間的相處之道,你從中領會到多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ViuTV真人Show《賭命夫妻》近日帶起不少熱話。節目選出5對夫妻參加,每集都有不同挑戰,考驗素人夫妻的相處之道,有些挑戰能增進夫妻感情,但某些就考驗兩人定力,例如請來PTBF(Part-time boyfriend)為人妻拍性感寫真,PTGF(Part-time girlfriend)與人夫去船P玩遊戲,一不小心過界越位,小則惹起爭執,嚴重更可能離婚收場。激烈情節引起網民對夫妻相處之道的討論及反思。除了節目中的5對夫妻外,相信保持甜蜜關係亦是所有情侶和夫妻的人生課題;在節目中,你領會到多少?不妨從節目中學習,嘗試從這4件生活小事著手,讓情侶關係回到熱戀的那一天!

 

#1 讚美對方,讓她 / 他感覺到自己的吸引力!

 

  節目請來ViuTV多名男藝人做人妻們的PTBF,還請來專影寫真的男攝影師為人妻拍攝性感寫真。雖然該環節的開頭被人質疑垢病意識不良,不過在拍攝寫真的過程中,人妻都能重拾自信!當中人妻Ruby拍攝性感寫真時,在PTBF 193及攝影師的鼓勵及讚美下,展露出自信的美態。她被問到多久沒試過那麼滿意自己時,突然感觸流淚。原來人妻Ruby想成為一名KOL,當她將精心拍攝、剪輯影片給老公Benson看時,被老公衝口而出的一句「都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打沉夢想!雖然平時並沒有表現出傷心,但Ruby其實將老公對自己的負面評價藏於心裡,令她沒有勇氣展現自己的身材。這次她透過攝影師的鏡頭看到自己的魅力,讓她對自己的外形重拾信心!

 

 

Source / Ruby Instagram

 

  拍攝寫真之前,另一名參賽者Teris同樣有些羞澀,認為自己不懂擺Pose。但拍攝時她無論姿勢、表情都很到位,還被主持人及攝影師大讚性感!其實不少網民都認為Teris無論外表、條件都是「最強人妻」,但在她的行動及言談上總是缺乏自信,原來她的老公Dennis認為她不夠吸引力,更因此影響性生活。聽到這樣的評價,相信無論任何女生的內心都會受到重傷!老公的評價成為了一把把利劍,將她原有光芒一刀一刀地削弱!

 

Source / Teris Instagram

 

  結婚後,兩人同住因而赤裸裸地展現在對方面前,無論是睡醒後蓬頭垢面的模樣,在家敷面膜、化妝時的醜態,甚至放屁、如廁都一一揭露,妻子對丈夫的吸引力亦隨著神秘薄紗的揭開而減弱。 要為婚姻保鮮,妻子要為自己增添神秘感,不妨多些打扮,提醒老公自己的吸引力。大家都知道自信的女人最美,因此妻子的魅力並不由妻子獨力負責。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老公若能多些讚美妻子,亦能讓她更花心機保養、打扮,流露出魅力!

 

下一頁:在下個Anniversary,為對方寫一封情書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