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21

Sexual Wellness:Pleasure Yourself!3個Tips讓你在每天Me Time時光取悅自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DIVA 編輯部 Photo: 官方圖片

  在性教育中,你是否有還記得,到底有沒有一課是教授如何取悅自己的? 

 

  性彷彿是每個人的必修課,但在日常中,卻像禁忌,避而不談,營造得好像「我不需要性愉悅」。若女性想用性玩具取悅自己,甚至會被對方誤會,以為是性生活不協調、甚至滿足不了自己才會去用性玩具。

 

  對此,總有些人願意走出來。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曾與德國Premium Pleasure Toy品牌Womanizer合作推出一款名為Liberty的性玩具;荷里活女星,如Dakota Johnson亦宣布擔任Sex Toy品牌Maude的投資者及創意總監;Gwyneth Paltrow更創立了屬於女性的平台Goop,研發不同的情趣用品,同時亦和Netflix合作推出《The Goop Lab》節目,請來性愛諮商師,大談性愛的美好,以及展開「性」的探索。可見,在女性逐漸自主的時代中,「自我愉悅」已經從被動逐漸走向主動。

 

  近日,Womanizer和本地品牌Intimate Lifestyle Store Sally Coco合作,於The Team Concept Store舉辦Sexual Wellness Week,推廣性健康,同時發布三款最新版本的Sex Toys。期間,邀請了Sex Coac Sara Tang做主持,還有健身教練兼podcast主播Emily Lola Tan,同時她也是空中藝術及鋼管舞學院 Viva Vertical的其中一位創始人,更是一位Cancer Fighter!另外還有Kan Elevate Corporate Wellness 的創始人兼正念教練Viv Kan和大家一起探討Sexual Wellness。

 

 

  在Panel discussion中,有不少常見的問題,其中一條包括如何開始?Emily有分享自己在抗癌時期,很多人教她如何健康飲食、保持心情愉悅,卻偏偏沒有人提及Sexual Wellness,她疑惑道,難道不需要嗎?當時,她遇上了Sara,而Sara給了她一個Womanizer的性玩具,不管在何時,也不該忽視自己的需要。除此之外,最常見的問題——該如何開始?為此,三位嘉賓都有分享到自己的經驗,如果你也在糾結不知道如何開始,不妨試試這些辦法!

 

#1 Slow down and focus

 

  在感受愉悅時,其實就是在享受Me Time,若然你說一天太忙碌了,沒有Me Time怎麼辦?忙碌了一天,其實每天的淋浴時間就是最好的Me Time。當然有些人,甚至在淋浴時也在想工作的事、生活的事……有這些習慣的你,這時你該提醒自己,從進門開始就將一切慢下來;慢慢的脫衣服、慢慢的走進浴室,感受水淋在肌膚上的感覺,感受手撫摸肌膚、洗浴的感覺!奈何現代人太過於Multitask,總喜歡在任何時候,同時處理多件事情;但生活其實就是關於正念的練習,一行禪師曾在書中說過,走路時就專心走路,感受步伐、感受抬腿瞬間;吃飯時就專心吃飯,感受咀嚼、感受米飯的味道;而不是草草了事,甚至忘了用了自己用多少次沐浴露。

 

#2 Courage & Care

 

  學會慢下來,也要學會鼓勵自己。在Me Time中,是最可以展示自己、欣賞自己的時候,對著鏡子慢慢脫衣服,好好欣賞一下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身形、自己的肌膚,不管完美與否,不管這星期是否吃多了,胖了一點,這都是你,學會欣賞及鼓勵自己,是愛自己的關鍵。

 

#3 Don't Consider Orgasm as Goal

 

  性生活也好,自慰也好,高潮從來不應該是最終目標。與伴侶親密,甚至與自己親密,都是一個推進情感的過程,嘗試享受過程中的每個細節,比一口氣跑到終點來得重要。

 

The Team Concept Store

時間:即日起至10月 31日 | 12 PM - 08 PM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42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