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1

性生活很刻板?老夫老妻必試的兩個蒙眼小癖好,用幻想去探索新刺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當做愛已經成為你們之間的例行公事,試過轉換做愛的地方、又用了性玩具增添新的刺激,但久而久之還是覺得有點平淡,就是缺少了一種親密互動,總覺得對方做不自己的要求,但又怕尷尬而不敢出好自己的喜好。

 

  如果你和伴侶也有這個問題,覺得性生活有點乏味,不妨試試蒙眼練習,隔絕視覺上的騷擾,用身體、呼吸、聽覺、幻想去探索新的刺激。

 

 

1/蒙眼提升肌膚敏感度

 

  A戴上眼罩,躺在床上,B在旁,用手或其他工具觸摸A。留意觸摸的手法要以輕柔為主,盡量探索一些性器官以外的部位,鎖骨、肩膀、大腿等部位都是不錯的選擇。被蒙眼的一方可以更敏銳地感覺到肌膚的觸感,從而會有不同的幻想及刺激,遠比直接觸摸性器官更有挑逗性。B也別忘記在過程中詢問A的感受,了解彼此的喜好。

 

 

2/ 聽指令,擺出誘人姿勢

 

  和上一個方法一樣,A戴上眼罩,躺在床上,B扮成攝影師,在旁指導,說出不同的指令,例如叫A慢慢把左手伸長,舉高過頭部,右手從大腿緩緩掃上腹部等,彷彿要拍出一部性感的電影般。A可以在過程中感受自己的身體,再加以幻想出不同的情景,而B也可以享受眼前誘人的畫面及發揮創意,一起探索更多性愛的可能。

 

 

  其實這兩個方法筆者是從Netflix的《goop生活態度:有情有性》上學到的,節目邀請到不同範疇的性治療專家和4對Couples,透過不同的互動及方案來幫忙他們解決性生活的問題,其中有女同性戀的伴侶,亦有準備離婚的夫妻,十分值得一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