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3

專為自慰而設的花灑?將 Pleasure 融入日常,在浴室裏感受最私密的Me Tim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DIVA 編輯部 Photo: 官方圖片

  浴室,不僅是一個既私密又溫暖的空間,又仿如一個secret room。走進去,關上門後,不必去意任何人的眼光,毫無保留的將一天的疲累都放下。播著音樂,點上蠟燭,隨著花灑的水緩緩流出,享受最私密的Me Time。

 

 

  《Sex for One》的作者Betty Dodson曾說:「自慰是我們每個人和自己,終生持續進行的戀愛故事。」而浴室裏花灑,也成了我們悄悄探索愉悅的其中一個物品。日前,情趣品牌 Womanizer宣布與高端衛浴產品製造商hansgrohe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專為自慰而設的花灑Womanizer Wave,打破自慰的禁忌,將愉悅融入日常。

 

 

  一個專為自慰而設的花灑應該是怎樣的?Womanizer Wave經過三年的研發,9個研究項目及60次訪談後,終於面世。花灑的設計十分低調,流水形的線條展現輕巧、優雅的一面。這款花灑擁有三款噴頭模式,分別是可持續、有節奏兼集中的刺激身體部分的Pleasure Jet和Pleasure Whirl,讓淋浴變得更加有情趣!在刺激過後,可調回hansgrohe大熱的Powder Rain模式,溫和且平靜享受餘下的淋浴時間。

 

Pleasure Jet

Pleasure Whirl

Powder Rain

 

  研究團隊的調查顯示,Womanizer Wave與普通花灑相比,Waves帶來的刺激感及愉悅度要高出94%,性喚起度高出88%,而適合自慰的程度更比普通花灑高出86%。不同模式及強度的調節,只需要按下一個開關,便可輕鬆切換,而且單手就可以完成了!

 

 

  *Womanizer Wave將於6月1日起在Sally’s Toys上公開發售,售價HK$930。

 

查詢:Sally’s Toys Womanizer Wav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