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8

他真的有那麼愛你?男人哄小三,不外乎幾個理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她外表亮麗,一向有不少追求者,桃花雖多又如何......

 

  「佢真係好識哄我,嗰晚接放工,仲帶我去高級餐廳。」

 

  「食餐好西你就心動啦,哈。」

 

  「食左成千幾蚊架,佢仲送咗禮物俾我,真係幾有誠意...。」

 

  她說的他是舊同事,最近追她追得很殷勤,有誠意嗎?他已婚,一子一女,不禁讓大家左一句「唔係嘛」,右一句「咪玩啦」。

 

  「你知呢個男人唔諗得過。」我試著把她點醒。

 

  「佢話同老婆本來就有問題,只係離婚唔易......佢鍾意嗰個係我。」

 

  要明目張膽招小三,怎會不花點心思了解女人心理?管接管送、小禮物、食好西,這條百戰百勝的約會方程式,抄低啦!用金錢堆砌出來的浪漫誠意,動心吧!就像她,明知他人夫身份碰不得,依然心神盪漾。

 

  他沒否認自己有老婆,更沒否認自己不會離婚,既然出來玩,總要想個堂而皇之的理由。借口不外乎都是:和老婆性格不合、生活不夾、無感情啦、有小朋友離婚唔易、不想傷害她......再加點戲加點眼淚,把自己打造成為難的苦男人......來來去去都是這樣,聽得少嗎?悶,我聽到識背了。

 

  這些理由不知有幾多人用過,繼續有人用,繼續有人信。實情是不是這樣,不重要啦!重點是能不能哄你落搭。不這樣說,難道跟你直認很愛老婆,捨不得離婚,但又想花心享齊人之福,貪玩偷食不想被揭穿?最理想的當然是老婆把家裡照顧得妥妥貼貼,外面也有個女朋友縱情聲色。哎呀!真相不能說啊,唯有又哄又騙,但求你信。

 

  將假話說得像真,就能輕易騙到自己和別人,作個借口招小三,基本功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