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8

曇花一現的愛情:做第三者,就請放下幻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我係想同佢一齊。」

 

  無限感慨不是失戀分手,他們是在一起卻從來見不得光,她是個小三。

 

  「我好鍾意佢,我信佢對我都係真心架。」她語帶沉迷。

 

  人夫配小三的組合聽得多,是大家對情愛看得開,還是消息靈通,幾乎習以為常了。小三這個角色,我從不會全盤討厭,該沒有人刻意將自己放在被唾罵的位置吧?!感情難有對錯,也許一時鬼迷心竅,走錯這步,要鬧小三,不如先鬧樂於一拖二,出軌不內疚的男人,不知足、心野、貪心,沒形容錯吧。

 

  「我無諗過做小三,佢講過如果早啲識,佢一定揀同我一齊。」

 

  「嘿,有無咁多早知。」

 

  「我信佢鍾意我多過佢老婆架,俾啲時間佢揀,總有一日佢會離婚,同我一齊。」她繼續心懷希望。

 

  相信對方的花言巧語,以為會有將來?已婚男人要個傻妹,平白不為錢不為名份,當然要說些甜言蜜語、好聽的大話,才能得手。當中的感情或有幾分真,但讓她繼續當小三也是真的。有今天沒明天的關係,本來就不該想多。

 

  「我唔可以話佢對你係假,但唔好當真囉。」我淡淡的說。

 

  萌生出軌之意有很多原因,對住老婆時間日久,苦悶、無新鮮感,追求刺激、年輕肉體...但離婚好煩的啊,要跟親朋戚友交待,又要分身家,還要毀掉多年來建立的「好男人」形象,偷食就夠啦,何必放上枱?!反正小三只是小三,一開始也不介意身份,投入其中,現在還能求甚麼?有老婆又有情婦,要安穩有安穩,要happy有happy,誰會破壞現有的齊人之福。

 

  難以說小三都是壞人,或者愛上了也會情難自控,但明知這段關係假多過真,只有曇花一現的開心,就別相信、別幻想有將來,太傻只會令自己萬刧不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