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21

渣男分享:如何讓女生自動上釣,自然地發生關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他是我多年的朋友,亦是朋友圈中有名的渣男,女友、女伴一個接一個,一腳踏幾船的事迹從來不少。作為朋友,我不是他的目標,他當然不會對我渣,聽著他分享各情慾故事也不錯,嘿。一直好奇他怎麼哄女生自動落疊、發生親密關係,原來有此一招!

 

「你知我對感情不嬲唔認真,但要哄女人上床都要有鋪排,哈。」他一貫不羈的說。

 

「吓,即係點?鋪定床單就知啫……」我著實不明白渣男的想法嘛。

 

「溝得女當然係想快啲上床,但直接要求唔得架,破壞氣氛都算,嚇親對方令佢有所防範就無下次啦,所有嘢都要自然地發生。」他笑著說:「首先要製造得兩個人既場景,如果咁快叫佢上屋企通常都會被拒絕,咁就要搵啲藉口啦……」

 

  是的,渣男接近女人,難道在尋真愛、追求帕拉圖式戀愛麼?當然是另有所圖,談情做愛是基本啦。讓獵物手到擒來,他早就有特定的套路,直接說出口,提出上床固然不好,假如是精明一點的女生隨時即起戒心,怎能如此容易成事,當然要找個理由營造二人世界,才能步步進逼呀,嘿。

 

「通常我會約佢喺屋企附近,之後就話一齊上去拎啲嘢,咁咪不經意,唔似係刻意佈局囉。」他興致勃勃的接著說:「到時上到去,兩個人攬下錫下就好自然啦……女人對錫無咁防備,溫柔啲就得,錫到差唔多隻手就去摸佢背脊同腰,係佢地既敏感帶,通常一摸就成身軟晒,再逐步向上移……嘿。」

 

「成個過程一定要『慢慢嚟』,就好似情到濃時,好自然咁發生……」他熟練的說出每個細節,果然是箇中高手。

 

  聽著他的部署,才發現當個渣男要把獵物弄到手,都需要些手法,斷不能一來便「埋牙」,否則過份明顯亦太渣了。不露出本色,不明目張膽的把對方吃掉,整個過程是一個局,卻又像自然而然的;有目的地玩弄,卻看似不是在玩弄之間,這才是高手所為。打造些情節,讓女的心甘情願入局、發生關係,自己也不至於惹上甚麼桃色麻煩。

 

  我就是喜歡渣男如他卻是一貫的直接,毫不客氣的把目的和行徑說出來。世上渣男何其多,了解當中的把戲,小心被撩,提早防範也是好事,才不至於誤墮局中,被傷得遍體鱗傷,騙愛又騙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