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21

當第三者真能永遠不謀名分、單純享受一起的時光?這就等如沒破壞對方家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每次佢見我、陪我,我都好開心㗎。」她眼中盡是笑意,就是一個熱戀中的女人呀。

 

  且慢,她說起的那位他,不是個普通男人,是一位人夫兼人父,對,她是小三。

 

  「佢同老婆感情不嬲麻麻,都好少『行埋』㗎啦,嗰時timing啱先結婚啫。」她那麼了解詳情,我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答話。

 

  婚外情有很多原因吧,生活日常漸趨平淡,欠缺火花,太過routine讓人失去動力,面對朝夕相見的伴侶,連話都懶得說多半句,更別指望有親密的興致了。當下不滿足,亦想找個人去證明自己依然魅力猶在?聽說尋求「外援」都是這樣開始的……

 

  「咁你有諗過之後點嘛?」我忍不住問。

 

  「我無諗住拆散佢家庭㗎,始終佢喺行內有啲名氣,我唔想影響佢呀。」她接著說:「可以繼續同佢一齊就OK啦,我都唔係要啲咩。」

 

  她的那位男人正值事業有成的壯年,在行業中薄有名氣,絕對是筍盤一位,就算他早就已婚,但男人已婚不也是一種魅力?代表他成熟、穩重、有肩負起家庭的能力和責任,聽說是這樣的!

 

  善解人意,懂得進退的小三,男人怎抗拒得了。「安份守己」的她只求繼續在一起,有見面陪伴、有愛有親密,願意躲在影子裡,適時不張揚不打擾……這樣可好?

 

  這段不倫關係,算是各取所需麼?有些小三為了求財、求名分,但也有女人只求好好地相愛一場?也許不是每位小三都存心介入別人的感情當中,但誰都無可避免地會心生貪念,得一想二吧?現階段的她大概不是為了些甚麼,就只是單純地享受和他一起的時刻,但將來呢?當投入的感情愈多,真的能安於沒名沒分的身分麼,還是會用盡方法擠下正印,謀求坐正?

 

  沒有或未有實際行動出手,就等如沒破壞對方的家庭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