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22

發生親密關係後,不主動、不承諾、不負責?不是「朋友系炮友」是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有固定見面或約會的人,代表甚麼?也許原來「甚麼都不是」?

 

  「同佢一直都有見面、約會,有時佢會拖我手、話掛住我,但從來都無講過一齊。」她欲言又止的說:「前排一時衝動我地上咗床,更加唔知點咁……」

 

  「吓,咁發生咗關係之後呢?」我忍不住追問。

 

  「無……佢無講啲咩,完事後話有嘢做,仲走先。」她愈說愈小聲。

 

  這段曖昧關係已維持好一陣子,她明示暗示過,他卻沒有任何動作,現在連親密關係都發生了,依然無進展、零表示!

 

  「即係無提過宜家係點?」我實在不解,連一個答案都沒有麼?

 

  「佢完全無提過一齊,只係話想繼續見我,連係咪鐘意我都無講,我係咪好蠢呀,同佢上咗床......」

 

  也許親密之時,她以為對方是真心誠意的想跟她再進一步,也就沒多問半句,順其自然的發生吧。如果說他之前沒回應,可理解為性格被動,那現在米已成炊,該yes or no都有一句吧?不提交往,卻反建議偶爾見面,那是相約定純為上床的意思嗎?聽說「不表態、不承諾、不負責」是渣男的特質……不動聲色的他或者是其中的高手,反正纏綿過後,未有確認大家的關係,那就不用有下一步。

 

  「其實佢咩都唔講,只係唔想同你一齊?反正床都上咗,有一次,可以有第二次……」我的定論大概無錯吧。

 

  親密過後理應讓彼此感情更為昇華,但他們兩個本是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溫存後,對方卻沒多說半句,更沒半分認真?正常來說,要是真的喜歡對方,纏綿過後會直接確認彼此的身分吧,現在倒是更為奇怪,大家算甚麼關係,他怎樣看待她?是想要的時候才找她,名正言順的淪為朋友系炮友?

 

  如果想要一段認真的關係,是不應未一起便有親密行為麼?這個問題真的沒有唯一答案,但也許要認真發展,是該有正確的模式及必須遵守的規則吧!

 

  那刻是兩情相悅或是一時之興都好,被情慾沖昏了頭,這樣的開始怎樣都談不上一個「好」字。明知道他不是真心,還是不自覺的欺騙自己,難道繼續見面是為了維持著彼此關係,滿足肉體的慾望而已?他不提「一起」,就是巧妙地畫了一條無形的界線,拉開彼此距離,更免卻她的糾纏。

 

  沒有正式開始,那麼完結之時也就毋需開口結束,乾手淨腳的關係,就是這樣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