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2

朋友比你更重要?經常冷落你的男人,該早日轉身離開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有種男人,他沒有不良喜好,沒有拈花惹草,性格亦不算壞,但就是有「本事」讓你和他一起渾身不自在!

 

  「其實做佢女朋友一啲都唔覺得被重視,佢總係朋友行先,可以全日唔停WhatsApp,有時間見朋友,但對我就冷冷淡淡咁。」她輕聲的說:「好似得閒先會諗起我,而自己就好傻咁日等夜等,等佢搵我咁!」

 

  「定係佢鍾意見面先同你互動呀?」

 

  「都唔係見得多,有時一星期都未必見到一次,仲要睇佢得唔得閒......」

 

  是忙嗎?不,回覆message,約見面,有空都以朋友為先,卻沒給予她多少時間,難怪會心理不平衡呀。作為女友,實際連朋友都不如,日常固定的聯絡、基本的重視或關心,有麼?

 

  不是說要在愛情、友情中二選一,但會有排序吧?要是他一直只把朋友、自己的schedule看得很重要,但不將女友當作一回事的男人,要嗎?尤其那種能擠出時間出席朋友聚會,卻只會把女朋友放在攝時間的份兒、忽冷忽熱、愛理不理,甚至是偶爾沒了人影,這種男人我遇過,超討厭!

 

  情侶間要花多少時間聯絡、陪伴,一星期見幾次面,才算好?這當然沒有標準定案,但要是連自己都不覺得被對方想起過、情感需要被忽略、相處間失去平衡,那肯定是出了問題!

 

  平日受盡無視、冷待,他只是有空、有需要時,才偶爾給予一丁點時間見個面。一次又一次的白等,心酸又心累,她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無所謂」的存在麼?當她是可有可無,他會有多認真,是玩玩或攝時間而已吧,這樣的關係有開心過?

 

  一個人有多在乎你,從細節看起,他平時如何相待、給予多少時間、有沒有關心愛護,這些都是明顯不過的答案。

 

  不在乎你的男人,總有千萬個ignore你的理由,無謂自虐,認清事實,他並沒有多喜歡你,也許尋找下一個值得的人,比死守這個他更容易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