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2

固定時間失聯?周末免約?不用社交媒體?可有讓你對身邊的那位心生懷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久未拍拖的她,最近在網上認識了位新男友,兩人相處倘算不錯,但來自不同圈子,亦無共同朋友。

 

  「平時同佢都OK,但有啲位怪怪地……我唔想亂諗,但真係唔太舒服!」

 

聯絡少,總在固定時間失聯

 

  情侶間每天熱絡不斷是正常事,他會定時回覆她message,但一天次數不多,早上一兩個,下班後再聊幾句,有時她主動分享身邊大小事,他只會簡短回覆便話題終結。白天要工作,回覆得不頻密倘能理解,但一切的聯絡只在白天時候,晚上過10時便會自動失蹤,找不著人亦收不到回覆,翌日早上回復正常。

 

  她起初也不以為意,以為他只是在忙或早休息,但好幾次試探後,才發現他經常手機不離手兼是位夜貓子,那麼少回覆或晚上慣性失聯的原因是?難道時間一到即關上手機或是根本有另一個人在身旁,不便回覆?!

 

約會只在平日,周末假期甚難約

 

  平日聯絡不算頻密,那麼見面時可有好一點?現在式的他們,約會多在平日進行,下班後三兩小時吃個晚飯,連一起逛個街都不會。她提出想見足大半日的weekend date,但好幾次他都有不同理由推搪,一時說要陪父母,一時則說想留在家休息。周末是他的me time,還要隔好幾小時才回覆一兩個message,反正她無從知悉他的實際行蹤,真不知他是懶在家,還是正忙著呢?!

 

  一個人有多重視你,大概就看他願意為你花多少時間吧。當相約只在weekday,下班後簡短的約會確是方便又簡單,但連weekend lover都算不上,他真的願意花時間相處麼!周末假期份外難約見面,真的不禁讓人懷疑他「有鬼」,是要陪更重要的人?!

 

非現代人,他從不使用社交媒體

 

  兩個在一起的人,卻一直沒加上彼此的社交媒體?一開始她提出交換Facebook或IG,他都表示不喜歡社交平台的模式,自己很注重私隱,亦不愛八掛朋友的生活,那就懶得使用,聽上去好像合情合理吧!雖說男人不像女人般熱愛瀏覽各個平台,但這個年代還會有人無Facebook或IG account嗎?!

 

  即使不是人人愛把生活大小事公諸於世,但和朋友平時聯絡不多,就是靠社交平台連繫,開個帳戶follow朋友的最新動態,作個網路看客也平常得很,真的說沒有就沒有麼,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奇怪呀!難道他的社交平台上有另一個人生,真實的身份、真正的正印、千真萬確的關係,一交換後便讓連串謊話旋即穿崩?!

 

  畢竟現在的人有多複雜,對於認識不久的新對象,抱有些許懷疑也是保護自己呀,著眼於小細節,看他是真誠還是古怪,小心為上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