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3

冷淡就是最好的答案?集齊這3個表現,代表他心裏根本沒有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當拍拖已一段時間,兩人的關係或會因為習慣、沒新意,而轉趨平淡。然而平淡與冷淡全然不同,友人近月與男友的關係存在暗湧,除了他漸漸對她失去耐性,態度亦轉趨冷淡,看情況仔細分析,該不是因為感情變淡,而是「他確實沒那麼愛她」!

 

#1 態度漸趨冷淡,維持零交流

 

  關係親密的情侶幾乎是無話不談,而話沒多半句的,顯然是關係欠佳。在平常日子,沒有日見夜見的兩人,可有固定的聯絡,傳短訊或講電話?也許已習慣了彼此的存在,他漸漸的對她已無話可說,沒有固定聊天,連生活鎖事都不願意多講!好了,他未必會機不離手,那麼見面時情況可有好轉,有足夠的溝通和交流麼?他們就是連面對面時都依然dead air,無論她多積極、熱絡地開展話題,他皆一臉冷淡,一句起兩句止。這有夠明顯吧,不只是感情變淡,而是他已沒打算了解她的日常,是對她失去興趣!

 

#2 經常有意無意地失聯,不見影蹤

 

  時間都很寶貴,我們都只願意為值得的人花上時間,而這也是衡量對方用心程度的一個重要指標。要是對方總是有意無意地失聯、已讀不回,不接聽電話,總是找不著人,他能有多在意她?她的男友就是此等「慣性失蹤犯」,平常隔數小時或一整天都不應機,而每次她都只能被動地等他終於出現!他固然是有備而來,每次都能搬出不同借口,例如沒留意電話、手機無電、睡覺一整天……。她心裏是很不高興,但為了維持關係,都得繼續自欺欺人!然而誰都心知肚明吧,當一個人心裏有她,會樂意為她多花時間,即使再忙,哪怕只有一時半刻都會想起她,想找她,簡單回覆一個message,用不了多少時間,只是肯不肯而已。

 

#3 直接冷待,朋友都比她重要

 

  對待朋友和女友,可會有分別?雖說友情與愛情不是二選一,但身為女友也該受到對方的重視,能獲得較多的關愛和陪伴吧。而她呢,在這段關係中,一直身在有如後備的位置,總是排在他一班老死或酒肉朋友之後。他有時間皆會預留與朋友聚會,而剩餘的時間、排好自己的schedule後,才看看有沒有空檔與她見個面,吃個飯。即使是所謂的約會,他都依然木口木面,不苟言笑地冷待她,心情欠佳時更會對她黑著面,吵吵鬧鬧,與平時對著朋友,懂得說笑,和藹可親的模樣,可真截然不同,也許他想借故鬧分手?!

 

  表面證供是有多明顯,她也許心底或多或少都明白,只是不願意面對吧。其實何必多想,他的每個冷淡行為就是最直接的答案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