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23

做第三者以為覓得真愛?最可惡的從來不是小三,而是得一想二的男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說起她,擁有著亮麗的外表,良好的背景和學歷,卻偏偏情不自禁的當上小三,我是替她感到不忿。

 

  他們是公司同事,初時她已知道男方已婚的身份,但隨著交流、相處愈多,不自覺地漸生情愫。也許原生家庭影響,她性格較為內向,沒交過幾個男友,以至遇上這個男人,他成熟的魅力,很懂得女人的心,配以甜言蜜語的攻勢,她瞬間被攻陷了。就是老土不過的情節,明知道他已有家庭,還是情不自禁地陷入這段不倫關係,當上他的小三。

 

  身為情場老手的人夫,固然是擅長各式各樣的甜言蜜語和謊言:

 

  「點解咁遲先畀我遇到你,我最鐘意嘅人係你呀!」

 

  「如果屋企人知,會傷害到佢地,我唔想呀!」

 

  「我都係為咗細路先唔離婚,但我想同你繼續一齊。」

 

  「如果離婚,我老婆一定會發顛。」

 

  明知道這種關係不正常,但她就是照樣相信這些情話和借口,以為他是真心實意地愛著她。

 

  我不欲斷言說她如一眾眾矢之的的小三,勾引已婚男人,破壞別人的家庭,畢竟她也是一個為愛傻到底,甜言蜜語的受害者,被哄著後便不自禁地奉上感情、身體和金錢。

 

  後來這段關係曝光了,男方的妻子生氣得很,在家與他大吵一場後,更是直踩公司,與她正面對質。剎那間這段胡來的男女關係,驚動公司一眾同事,亦成了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難看得很!

 

  她這位其身不正的小三,當然是被同事責罵、唾棄,受不了的她只好選擇放棄大好前景的工作,遞信辭職。除了感情和肉體外,此刻的她還得獻上自己的事業,付出所有後,甚麼都得不到。而男人一副浪子回頭的模樣,勉強獲得妻子原諒,因為最後還是選擇回歸家庭,而被重新接納,保住了工作。

 

  這樣的結局諷刺麼,在不倫關係中,小三往往是備受痛罵和攻擊,她獨自一人收拾這場爛攤子,而他這個曾一臉春風、連嘴哄騙的男人,絲毫不敢作聲,立馬變成一隻縮頭烏龜。然而為甚麼偷腥的男人,最後只要擺出改過自新的模樣,便能被原諒;第三者的她卻背負著壞女人之名,狼狽地收拾包袱,兩手空空的離開?!

 

  不是要為小三洗白,但最可惡的從來都不是小三,而是滿口謊言,背棄家庭、左擁右抱的人夫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