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16

【男人心底話】讓熟男心動的4個女性特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自稱是「大叔控」,特別偏愛年齡大的男人,覺得同齡男生幼稚,動不動發脾氣,佔有欲強;而熟男則穩重、有安全感、懂得很多,而且較懂得包容和疼愛女生。熟男魅力沒法擋,那麼,擁有什麼特質的女生才能吸引到他們呢?

 

一、樣貌身材好看

  男神黃子華有一名句:「我第一次戀愛之前,我嘅小龍女只需要一個條件,就係靚,我知我咁樣諗好膚淺,但係嗰陣時我仲細,唔知道原來身材都好重要架。」

 

  抱歉,這是不爭事實,隨著遇到的女生愈多,熟男對美的標準已有了自己的準則,有先入為主的觀感。外形決定了他們想不想深入認識一個女生。

 

二、自立能力

 

  不少女生一心一意嫁個好老公,希望依賴另一伴,過公主般的幸福生活。但男人愈成熟愈明白,他們不是不願意照顧女人,而是在這個競爭壓力大的社會,唯有經濟上獨立,精神上自信的女人,才能與他們做到互相扶持。而且,比起總是用撒嬌方式換取物質的花瓶,獨立的女人更明白自己的定位,一般亦有良好的心態和理性思考能力,才是長遠發展的好對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