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7

親愛的,婚前「試性」好嗎?聽聽反對與支持兩派怎麼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支持派】

 

  「享受最重要,做愛那麼快活的事,為甚麼要壓抑?」

 

  「熟能生巧,培養性技巧很重要。」

 

  「怕以後老公介意甚麼的,醫生的處女膜手術方便的很呢!」(這個……)

 

  「為了這種事情爭論好像很無聊,但是我是活生生、身體健康正常的人,有正常生理需要。」

 

  「沒先試用,萬一遇上性器超小的對象怎辦?我可無法忍受要一直要被一個「小男人」衝擊一輩子,而且將來的兒子遺傳到,不是害了他的一生嗎??」(怨念很強)

 

  「婚前性行為很必要。我跟伴侶都是決定結了婚以後,就會好好努力經營婚姻一生的人,絕不輕言離婚來傷孩子、父母心的人,萬一婚後才發現我們之間不協調卻又無法離婚,怎辦?」

 

  「契合度很重要,結了婚才發現對方有特殊性癖或者完全合不來,結果離婚收場,新聞一大堆。」

 

  「別小看性生活不滿足的殺傷力。」

 

  「婚前行為不等於支持一夜情跟濫交,跟『隨便』沒半點關係,有固定伴侶便可以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